R

嗷嗷嗷请找 → LadySaazbaum
考据强迫症。原作强迫症。
PAZSD晚期患者。

© R
Powered by LOFTER
Miserere mei Deus - The Tallis Scholars

Miserere mei, Deus

Have mercy upon me, O God

求主怜悯。


Pater peccavi发去贴吧后,和两位姑娘畅谈了一些……非常虐的分析。

“就算只有一夜有人陪伴他心疼他真的太好了”这句评价看得我瞬间哭出来。


真的……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任何一个人,可以理解、包容、鼓励、安慰斯雷因呢?哈库是下属,地位有别,能力有限。扎叔已逝,而他们相处的大部分时间里,恐怕也始终隔着一层防备。蕾姆……是个好女孩,但因为艾瑟的苏醒,他主动切断了和蕾姆的任何发展可能,坚决把内心封闭起来——于是他现在孤身一人。

他把艾瑟当作自己的整个世界,当艾瑟选择了别人的时候,他就什么也没有、什么都不是了。

斯雷因你怎么这么蠢!!!你看看你为了那个傻白甜圣母都放弃了什么!!!!

斯雷因不是渣男,绝对不是,他只是一个不得不做出很渣很渣事情的男孩。只要给他半点别的可能,他都不会做出脚踏两船的事来。斯雷因有精神洁癖,他身处尔虞我诈的修罗场,却未能练就出全然坚硬的心肠来。他的自我厌弃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直接阻碍了他放弃艾瑟这个执念、转去寻求其他任何形式幸福的可能性。

这不公平。这根本一点都不公平。我知道这种时候谈公平一点意义都没有可是……真的好不甘心啊!!!编剧根本虐的一点美感都没有,还动不动就崩人性格……更心塞了好不好!!!!

拜托你们,无论是谁,蕾姆、哈库、甚至库兰,求求你们去关心这个孩子吧!他的心在滴血啊!

……………………

让我安静地哭一会儿。

不谢谢我不吃药。

评论 ( 9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