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嗷嗷嗷请找 → LadySaazbaum
考据强迫症。原作强迫症。
PAZSD晚期患者。

© R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Xover,又是AZ+CG

嗯是这样,大家不要太在意,设定这种东西不改个百八十遍是不会真的成文的,剧情呢则永远是这样一个原则:

“未来,尚未,决定好……”

——CLAMP婶婶们


所以有没有人想看火星A驱萝卜和地球樱矿萝卜互怼?


Messiah:

是的又是一个混同。

一切归功于知名不具的R先生,我其实是个负责写三次同人的。

只是一个设定整理记录,不包含任何填坑保障。R先生不动我也不动。

所以我只负责记载CG部分设定,别的不关我事。

只看CG的朋友们如果看到不认识的人名,那多半是来自AZ的NPC。

 

————————————————————————

 

1775-1783年独立战争,1787宪法通过,华盛顿登基,北美改行君主制。

大历史事件进程不变延续至20世纪早期,一战结束,凡尔赛条约并未对德国做出过于苛刻的压制。整体和平维持至60年代,由于樱矿的采掘与利用推动黑科技树迅速发展,世界各国先后进入航天探索时期。

北美神圣沃斯帝国,原皇长子爱德华,作为储君留守国内;次子雷蒙德随意放飞,随航天进度开发火星,然后掌控Aldnoah驱动力,衔接AZ设定。由于A驱黑科技存在,经过政治考量后,爱德华主动让位给弟弟,挂了个虚衔公爵淡出皇权中心。雷蒙德将自己在火星开拓的辖区并入母国,火星栖居地成为神圣沃斯帝国海外行省。

阿尔比恩公爵膝下两子,长子维克多,次子查尔斯。长子继承公爵爵位,次子浪荡出去娶了女骑士玛丽安娜·兰佩路基,混了个新晋伯爵头衔。伯爵膝下一子一女,鲁路修和娜娜莉。

从60年代至80年代,世界格局按照冷战模式进行,在太空探索上展开军备竞赛。美苏领衔,欧洲随之,苏联屡屡遭遇滑铁卢,欧洲基本告败,最后剩下北美一枝独秀。80年代德日两国起头发动战争,二战开始,直至1999年决战结束,轴心锅侠二人组战败。

二战后日本作为战败国接受管制,时任首相枢木玄武在签订停战书与战后协议书后退位,举家迁往北美大陆。临时接待工作交由旁系闲散小贵族查尔斯负责,伯爵家里在乡间有庄园别墅,家主很闲而且地方正好所以也没理由拒绝任务。于是外来的枢木一家就被撵过去暂居,前首相独子枢木朱雀在幼年时期结识了伯爵家的两个孩子。

接待工作持续了半年多,枢木家迁走。打工吧,玄武君!

现皇室直系是雷蒙德的后裔,在位者为雷蒙德独子基尔泽利亚,皇帝膝下两位皇子,瑟拉姆(原艾瑟伊拉姆)和雷姆齐(原蕾穆丽娜)。

转眼过去时光飞逝我们来到21世纪,年轻一辈都长大了。两位皇子这边,瑟拉姆是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私生子雷姆齐各方面来说作为皇室成员都是合格的,据血统传承具有A驱力,但由于是皇帝情人的私生子所以没有继承权。

枢木朱雀考入阿什弗德公学,和故友重逢。不存在殖民区11区,但作为管制国成员,在相对来说贵族化的公学当中日裔还是比较受排挤。

CG这边的两人组比皇子们高出几个年级,比AZ组主角斯雷因高出一个年级(斯雷因后转入军校就读)。作为闲散小贵族后裔的鲁路修在中二叛逆期里是个表面纨绔实则试图混入政界的小年轻,和自己貌似为了避嫌安心闲散着的老爹比较犯冲。在校期间他和自己竹马吐槽点评过两位皇子:“瑟拉姆基本没救,雷姆齐是个聪明人,可惜他没有一个好出身。皇室要完。”

朱雀:“哦。”

……然后等到两人大概十九二十开始主线内乱的时候某人就在局势尚未明朗时投了二皇子阵营。某人你和二皇子麾下这个立场从属真是有不解之缘。

不在阵营问题上气死一个修,搞CP的乐趣在哪里。

R先生那边的主线是,皇后刺杀皇帝未遂,大皇子出逃在外下落不明,被帝国内部拥簇者连同不太喜欢大儿子的皇帝本人一起急吼吼地盖章已死亡,试图扶持私生子上位。帝国内部意见分裂,一方面七弯十八拐按照继承法硬要追溯也有继承权的查尔斯突然窜出来,咬死私生子问题不松口并试图夺回父辈丢失的权力。

顺便一说在此过程中他亲哥维克多被他怼死了。“我们的帝国步入腐朽,就是从父辈的失败与面对兄弟时的软弱退让开始,所以我也不会再讲什么兄弟情谊了。”V哥一死,阿尔比恩公爵的爵位落回了小查头上,旁系就成了他第一顺位。

虽然想搞仕途但是对中央皇权并没有什么卵想法的小贵族修陷入了一种蛋疼的情绪。爹要是怼赢了我就成皇太子了,搞屁啊。

我和我远房堂弟关系还可以啊。为啥年轻一辈忽然就隐隐搞成我们俩需要针锋相对了啊。

而且我对象还在不明就以的情况下跑去了对面啊。

嗯他对象只是单纯地从公学毕业后和罗伊德·阿斯布鲁德伯爵混到了一块,一心搞研究的伯爵大手一挥把A驱驾驶权给了小年轻,然而瑟拉姆已经失踪,授权是雷姆齐给的。

鉴于在校时竹马说过二皇子好话,雀君对此没啥意见,也就对二皇子宣誓效忠了。等到他发现情况不对啊卧槽为啥格局忽然变成两派对立而且竹马站对头啊时已经晚了。

……经历了这样那样总之不该我负责的乱七八糟的AZ方角色问题后,基尔泽利亚仍然坚挺在位。大皇子被杀,二皇子扶正,蛋卷必须死,某人年纪轻轻继承了被遗留下来的公爵爵位。为了防止帝国分裂,两派需要作出妥协,所以娜娜莉被指婚给了雷姆齐,AKA未来皇后。

“………………………………我之前很看好你没错但是你小子敢拐我妹?”

“我不想要他当我大舅哥这实在太可怕了?!”

虽然两派多了姻亲关系但帝国内部还是有人愁。虽然小公爵修说自己对皇位没啥想法,但是你安心让开了你下一代指不定有什么想法呢。看看你爷爷和你爹的实例多么鲜活。

“去你妈的我是弯的。”

于是大家放心地放任他窝回乡间别墅去宅着了。With对象。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后续没了。我就记个突发设定而已。

幸好R先生那边在走多人性转不然到时候就不是二皇子而是又一个粉毛皇女给雀君授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以这种姿势把幼年处境掉转过来的走向怎么就那么对呢。

评论
热度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