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嗷嗷嗷请找 → LadySaazbaum
考据强迫症。原作强迫症。
PAZSD晚期患者。

© R
Powered by LOFTER

愿者上钩

补完了内战和队长之死,最直接的感受是它“挑读者”:要么是不介意庞大复杂又满是bug的设定、时而流水账时而文火慢炖的节奏、哈罗我们又重启/开新宇宙了么么哒——比如阅历低的孩子们,要么热情地记下尽可能多的设定然后自行脑补各种深情顺便再给官方打补丁——总之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所以大部分时候我还是更乐意端着爆米花去看电影。喵。

流水线再完善,全彩漫画也做不到像黑白漫那样一个月连载个七八十页,然后这七八十页只解决不到一半的任务(。既然主要读者都很愿挨何必浪费资源呢,主线剧情迅猛推进然后用支线短系列打催泪牌多好赚钱~

_(:3

而且先看电影的影响之一是,会觉得漫画分镜永远,不能,跟,动态镜头,相提并论,等于还没开始阅读就先加上了一个debuff。

(。

我根本就是吃饱了撑的啊,主要目标读者都是未成年人和心理未成年的成年人的故事能藏着闪光点就不错啦,还要挑剔什么描写不细腻节奏忽悠人啦,滚啦(。

只要记着Millar大大一级棒就可以啦,啦,啦。(。

_(:3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