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嗷嗷嗷请找 → LadySaazbaum
考据强迫症。原作强迫症。
PAZSD晚期患者。

© R
Powered by LOFTER

艾玛我真是一个合格的洗地粉

微博 噠噠噠噠嘿 同志今日发现:

首先根据【贴吧】整理的资料,AZ世界里人类1972年登月,80年全球(包括美苏)一起移民火星、82年殖民地暴乱、85年Vers建国。

扎卿人设43岁有图为证,库鲁37有图为证。

12话时间点2014年12月大家都看到了。

…………所以扎卿出生于1971年、库鲁出生于1977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俩人小时候都在地球上生活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库鲁可以用喝了两年多奶粉来掩盖过去(结果智商受影响了吗)扎卿去火星的时候都快十岁了怎么可能没吃过鸡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连环人设车祸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想能不能用火星年来解释轨道骑士们的年龄呢结果火星年=668.5天几乎是地球年两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玛真是火星暴发户帝国,扎卿库鲁都顶多是二代贵族,搞不好甚至可能是第一代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贵族个P咧         。  

然后我又开启了洗地能力。嗯

——扎卿对斯雷因提问:“(鸡排)这是一种可以在天上飞的动物吧?”,其实是在逗他

目的在于观察他的反应。斯雷因作为见多识广的地球人,日常生活中肯定会碰到不少真·土生土长火星人的无知发言。他想观察这孩子的反应——结果是直接指正,指正完了还要补刀(这根本不是奢侈品)。那么可想而知,①真是个耿直的孩子;②他平时很可能为此被打过,好几顿。

行了,把扎卿的人设跟智商圆回来,我就心满意足了。啊,居然还有扎斯雷bonus,我是不是该感谢一下官方逗比……

大头婴儿库鲁我才不管咧。

我真是一个合格的洗地粉。蹦跶。

——————————————

更新一点点关于库鲁的人设吐槽吧。炮火主要集中在制作组身上不过肯定会有流弹击中库鲁…………(咖啡

以前我以为库鲁特欧是100%纯种火星人,在帝国教育下是个内心正直的人,【感动帝国十佳臣民】【帝国种族歧视思维受害者】【火星版党卫军】【换个AU这人还有救……】,现在忽然有变化。

因为库鲁自己出生在地球上

按出生地即故乡这条【动画一直在斯雷因身上强调的设定】来看,库鲁特欧,也属于他自己口中的“劣等民族”。

这个角色一下子就猥琐起来了。

根据这些设定,这个角色要么蠢不可及、没能发现自己的出身(出生地)和帝国宣传存在矛盾;要么他得经历过一番纠结的心路历程,才能将自我认知协调起来。

…………然而无论他自己怎么协调/说服/自我欺骗/自己就是高贵的Vers贵族,最终结果还是绕不过“你自己出生在地球上啊混蛋!”这句话。

这时候我的脑中就不由得联想起《帝国的毁灭》希特勒结婚那段……

“库鲁特欧伯爵,您是纯正的瓦瑟人吗?”

“是的。”

“能让我看看您的出生证吗?”

“你在和一位伯爵说话。”

“好吧。那么这位女士,库兰卡恩的妈妈,您是纯正的瓦瑟人吗?”

“是的。”

“……我宣布您们结为夫妻。”

#没在黑#

看剧我以为这个人只是douchebag,看了补充设定才发现他被搞成一个asshole。

都是编剧的错(棒读

评论 ( 3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