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嗷嗷嗷请找 → LadySaazbaum
考据强迫症。原作强迫症。
PAZSD晚期患者。

© R
Powered by LOFTER

【犯病】Star Wars: The Aldnoah Awakens

※ OOC、下品、深井冰、通篇心脏吐槽、逮着谁槽谁一个都不能放过。

※ 没看过星战7一定看不懂这篇故事,其实看过电影也无法保证就能看懂这个有病玩意儿

※ 作者已疯。被雷到不要找作者,作者也没有办法负责。






- 00 -


Kylo Ren………………………………特洛·伊,黑暗原力使用者。

General Hux…………………………库兰卡恩将军,弑星者基地负责人。

Finn (FN-2187)………………………萌萌(MM-0706),帝国叛徒。

Poe Dameron…………………………伊奈帆·界冢,抵抗军王牌机师。

Han Solo………………………………札·札兹巴姆,英俊潇洒老男人一枚。

Chewie…………………………………哈库,札兹巴姆的副驾驶。

Supreme Leader Snoke……………最高监督青〇英。



- 01 -


“这个故事的男主角到底是谁?”

第一个读完剧本的加姆问出了大概也许可能是最糟糕的一个问题。作为奖励,他被韵子狠狠地踩了一脚。

“禁止剧透!”

“唉哟我说剧本都搁在你手上了还有什么剧透不剧透的区别……别打脸!啊啊啊别打脸!!!”

“我想,可能是我?我一直跟在女主角身边行动……”

马兹鲁卡眨了眨两只圆溜溜的眼睛,不要意思地用剧本挡住大半张脸。

“奈君才是第一个出场的人。”韵子立刻指出,“而且还是抵抗军的王牌机师——”

“我的角色在这个剧本里几乎没有成长,或者任何变化。”伊奈帆面无表情地提出反驳,“我不认为这样的角色可以被称为男主角。”

“诶——可是王牌机师很帅啊!只要帅就可以了。”

“这样的话,我也——”

“加姆,你的角色是不会露脸的白兵!”

“为什么啊!我好歹也该是抵抗军的某个头面人物——”

“啧。”

“因为我们需要很多白兵。”

“白兵的枪法太逊了——我宁可去隔壁片场穿红杉。”

“那有什么区别啊?!!”

“你的看法是什么?”

韵子和加姆的争吵迅速停了下来,两人一起愣愣地看着伊奈帆走到窗户旁边,询问那个一直坐在窗台上安安静静读剧本的金发青年。

“不关我事。”斯雷因眼皮都没抬一下。“反正肯定不是我。”

“……”



- 02 -


“如果你一定想知道,”面对锲而不舍的追问,斯雷因终于忍无可忍地把剧本砸到了——伊奈帆矮身躲过——另一边墙壁上。“我觉得BB-8才是男主角。好了,现在你满意了吧?”

“……”

“我支持你去演一个机器人,那绝对精彩。啊哈,它恰好也是橙色——”

这次换成斯雷因闪身躲过剧本的攻击。

“嗨大家,我在储物室里发现了这个橙子套头装……”

巴鲁库兹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剧本狠狠地砸中了。为什么啊?!他在心里发出悲鸣,我只是个路过的人而已啊!



- 03 -


哈库莱特愁眉苦脸地盯着伍基人毛绒绒的戏服。

“我宁可演白兵。”他忍不住抱怨起来,“哪怕要一直捏着嗓子装女声也没问题……我不想对斯雷因大人开枪。”

“那是在我被儿子一剑捅死之后。”札兹巴姆先生沉着脸加入他,“——果然还是应该要个女儿,欧蕾因的头发加上我的眼睛,肯定非常可爱。”

“可是在这个系列里,天行者家的孩子无论男女都与父亲为敌。”

当爹的长长叹了口气。

“写剧本的人是不是有什么严重的心理阴影?”他冷静地加上了另一种可能,“或者干脆是个变态?”

“我记得有一句台词是……‘我们的儿子一出生,青〇英那个贱人就盯上他了’。”

一阵沉默。

“他最好别出现在我面前。”札兹巴姆先生一字一句地说,“不然我一定亲手把他从桥上扔下去。”



- 04 -


在一个遥远的银河系,皇帝雷列加利亚狠狠打了个喷嚏。



- 05 -


“你拿着这个,KG-6。”抵抗军王牌机师在纷飞炮火的背景音里以他一贯的语气念白,“放在你身上更安全一些。”

“卡——”

“你拿着这个,BB-8。”抵抗军王牌机师在纷飞炮火的背景音里用稍微加快了一点的速度念白,“放在你身上更安全一些。”

斯雷普尼尔无辜地对他眨了眨眼,用一声滴嘟作为回答。



- 06 -


“特洛·伊是个蠢名字。”

“闭嘴。”黑骑士挥挥手,“不然我会把你头朝下塞进橙子套装里。”

“剧本不是这么写的。”

“去它的剧本。”骑士侧过头,幽黑头盔透着一股和善的气质,“这个故事从第四节开始就已经脱轨了。”

“……那么,你能摘下头盔吗?”

“如果是可爱的妹子提出这个请求,我会考虑答应的。对你,没戏。”



- 07 -


“我要控告你们的领导人歧视LGBT群体。”抵抗军机师面无表情地宣布。

“我们先想办法逃出去,好吗?”暴风兵叛徒用枪口戳了戳俘虏的后背,焦头烂额地小声说。

“你叫什么名字?”

“MM-0706。”

“那不是一个名字。”

“你可以叫我萌萌。”

“……我拒绝。”



- 08 -


“萌萌这个名字怎么了啊!啊?你告诉我!!”

暴风兵叛徒发出一连串悲鸣,一边狠狠对着前东家发射炮弹。在发现自己非常神奇地击中了全部目标之后,萌萌的心情立刻好转了起来。



- 09 -


“找到那个机器人,不惜一切代价。”

“我不能让你的私人兴趣左右第一军团。”库兰卡恩将军指出,“相比之下,摧毁它是更为可靠高效的手段。”

“那是我父亲留给我的项链!被他们抢走了!我不管,我要我的东西回到我的手里!!!气死人了!为什么一定要用我的项链做道具!!!!”

看着被十字光剑砍成某种抽象画的墙壁,库兰卡恩用手深深捂住了脸。

“我要和最高监督谈谈。”

“还有我!”



- 10 -


“我就是个背锅的反派,你们找我能有什么卵用?”最高监督说。

“……”

“你也知道反派就是个背锅的倒霉鬼啊,监督。”

“…………”

“请问现在辞演还来得及吗?我可以推荐我父亲来接替我吗,他非常擅长演这类胃疼角色。”



- 11 -


“我会完成你未竟的事业,达斯·基尔泽利亚。”

“这很好。”Aldnoah幽灵说,“但是你小子到底要娶我的哪个女儿?”

“卡——”

“我会完成你未竟的事业,达斯·基尔泽利亚。”

“呼呼——”Aldnoah幽灵仍然是一脸气鼓鼓的模样,“呼呼——”



- 12 -


“最后的绝地大师是谁演?”斯雷因把剧本翻到最后一页,好奇地问。

“听说是特洛耶特博士。”他在剧中的同事回答,笑容暧昧。

“………………这个剧情没问题吗?上一代不会真在德国骨科建了档吧!”

“哦,我认为无需担心——迪〇尼虽然已经毫无疑问地堕入了原力的黑暗面,骨科仍然只会是同人的净土。”库兰卡恩的牛津口音听起来异常烦人,“不如期待点别的元素,比如LGBT,这可是新时代的政治正确。”

斯雷因眯起眼睛,对他竖起中指。

“把你的爪子从我身上拿下去,不然我会帮你砍断它。这个系列最不缺断手断脚的人了,对吧?”

“你知道吗,‘断袖’在东方有特别的含义,那是一个非常浪漫的故……”

“滚。”

“比心。”



- 13 -


弑星者基地负责人在发现自己要为他们毁坏的墙纸、布景和所有零七八碎的道具测算修理费用并填写申请的时候,终于懊悔地抽泣了起来。



- 14 -


走私贩札·札兹巴姆和抵抗军领袖露尔·恩沃斯面面相觑。

“我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札兹巴姆率先打破沉默,“这个片子大概已经没救了。”

露尔递给他一个同情的眼神。

“你发现了这个家庭伦理剧的本质。”她说,“基尔也气得不行,放话要毁灭全世界的骨科……帮我劝劝他,好吗?”

“我尽力。”



- 15 -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哈库发出一声悲痛欲绝到连他自己都有点惊讶的惨叫,然后对着坠落的札兹巴姆开了枪。



- 16 -


“你的角色应当对我开枪,哈库莱特!”

“恕难从命。”

“那就换个人穿你的戏服!”

“我不能允许试图伤害您的人靠近。”

斯雷因愤怒地用十字光剑把整间屋子砍了个稀巴烂。哈库莱特站在四溅的火花中间一动不动,然后,库兰卡恩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哀嚎。



- 17 -


“等等,为什么一直没有见到女主角?”韵子好奇地问道。

加姆看了一眼伊奈帆,伊奈帆凝视着斯雷因,斯雷因把头转向库兰卡恩,库兰卡恩冲天翻了个白眼。

“本来早就定下了人选,但是在开拍之前就不得不辞退了。”

“咦?这是为什么?”

“因为………………………………………………唉,不提也罢。”

库兰卡恩以深邃的目光望向斯雷因,斯雷因扭头盯着伊奈帆,伊奈帆面无表情地转向加姆,加姆跳起来就跑。

“所以现在我们没有女主角?——不会吧,那还怎么拍下去??”

“不用担心,不用担心,孩子们,我们已经找到新的人选了。”札兹巴姆先生一瘸一拐地走过来,“是个新人,没什么人气,但至少不是票房毒药。”



- 18 -


“叛徒!!把我的项链还给我!!!!”

萌萌手忙脚乱地激活光剑。“有本事过来拿呀……”

他说完就后悔了。黑骑士游刃有余地挥剑,打得他连连后退,手忙脚乱。马利尔尚的脸忽然浮现在脑海之中,然后下一秒,红光一闪,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光剑高高地划了个抛物线,滚落远处。

骑士伸出手,剑柄颤动了一会儿,然后顺从地听从召唤,腾空而起——

——擦过他张开的指尖——

——落入她的手中。

女孩镇静地摆好姿势,樱色发丝迎风飞舞。

“你还不知道该如何使用这个武器。”

“我可以试试。”

“也没有人教会你使用Aldnoah之力。”骑士放低了自己的光剑,“你需要一位丈夫。”

“我知道。”

库兰凯恩环视一地摔坏的摄影机、麦克、茶杯、眼镜和数不胜数的杂物,干脆地放弃了思考。



- 19 -


“你需要一位丈夫。”

“你滚。”

然后女孩用Aldnoah之力把男孩打哭。

基尔泽利亚欣慰地点头,但是札兹巴姆先生把修改后的剧本撕碎丢进了垃圾桶。



- 20 -


“这个片子没法拍下去了。没可能了。”斯雷因冷静地启动了基地自毁程序。库兰卡恩趁机把所有预算申请表和账簿统统扫进了垃圾处理通道。哈库莱特驾驶狄俄斯库里抵达预定地点,却没能找到应当被他护送离开的少女。



- 21 -


蕾穆丽娜用力扇了他一巴掌。

“毁掉基地是敌对势力的工作,你为什么要抢着完成?”她大声质问,“你又想丢下我,然后一走了之吗?”

“可这是结束这个故事的唯一办法。”没了头盔的黑骑士惨兮兮捂着半边脸颊,气势全无。

“你撒谎。”蕾穆丽娜毫不犹豫地夺过他的光剑,一挥而下,让滴滴作响的计时器永远沉默。“这个故事当然可以被改正,我们还有三节的时间——即使帝国国运已尽,我也要让它有个轰轰烈烈的结局。斯雷因,你发过誓,你会为我尽忠。”



- 22 -


“所以女主角已经投奔反派阵营了?”韵子一脸混乱,“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开着X翼能飞多远飞多远——如何?”

“加姆!”

“不用担心,现在只是三部曲的开篇。”伊奈帆沉着地一下一下设定逃亡的目的地,“下一部我们一定能够反攻回来。”

“这种故事还有续篇??!你没在开玩笑????”

“堕入原力黑暗面的资本家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呢。”

“奈君,你传给我的坐标是……从项链里发现的那个吗?”

“是的。”

“……”

“我已经能预见下一部电影的卖点了。”加姆忧郁地跟着输入相同的坐标。“真是经典。”



- 23 -


“我虽然同意了担任反派,但这我绝对没有同意过这种暴走的剧情——”

斯雷因抓起最高监督的领子,一把把他丢下了悬崖。



- 24 -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要答应出演这种东西。”

库兰卡恩抬头仰望苍天,生无可恋。





END




续集预告:“斯雷因,我是你爹。”“不不不不不——————!”

(别信




——————————————

*部分吐槽受《EMO少年凯洛伦》影响。

评论 ( 6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