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嗷嗷嗷请找 → LadySaazbaum
考据强迫症。原作强迫症。
PAZSD晚期患者。

© R
Powered by LOFTER

【A/Z同人文Pater peccavi配圖】cp是庫蘭斯雷喔^q^

“輕柔地安慰、疼惜與偷偷摸摸的興奮、衝動所結合起來的舉動”……天啊太太您总结得太好了!哭捶地!没有错就是这种感觉!呜呜呜能得一如此通心意的画手我人生无悔了…………TTATT

斯雷因就是很美啊!因为磨难而闪光,因为背负远超于他应负的重担而闪耀,他的灵魂,他的意志,他不惜牺牲自己一切的决心……还有倾注了整个作画组真爱的容颜^q^ 在任何一个比较平和的情况下,任何一个人被斯雷因的美丽所吸引,我都不奇怪…………所以库兰快上

但是正剧里的库兰除了敌对和阻碍之外几乎给不了斯雷因别的什么这种事真是太痛了,AU大法好。

Jowell She:

感謝 @R 大大!!!!!

幾乎成功掰彎了我心目中的庫蘭斯雷啊啊啊^q^


這張圖是  @R 大大寫的A/Z同人文《Pater paccavi》的配圖喔喔喔喔!!!

當我看到庫蘭輕吻斯雷因的眼睫毛的時候整個無法自我www

那種輕柔地安慰、疼惜與偷偷摸摸的興奮、衝動所結合起來的舉動簡直

太美了~




A/Z老實說我從來沒當雙男主番過...

畢竟讓我在意的人只有一個人....

不過庫蘭的出現簡直又給我了一到曙光啊啊啊啊!!

但是A/Z竟然要結束了阿啊啊啊啊!!!

想想無論身分、父親、地位、未婚妻等等

庫蘭斯雷都比伊奈斯雷還要鏡像對比啊!!


所以真的不能庫魯迪歐王朝VS扎茲巴姆王國嗎......

R大大,我....我看著妳 ^q^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